農地没有作農業使用將改課地價稅,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表示,非都市土地依法編定的農業用地及依都市計畫編為農業區及保護區土地,確實作農業使用者,徵收田賦(目前停徵)。  稅務局進一步說明,農業用地課徵田賦的要件,是以不能有作農業以外的其他用途為原則。換句話說,農地農用屬徵收田賦要件,如果變更其他用途使用,則無徵收田賦的適用,例如農地被濫倒廢棄物、採取或堆置土石、鋪設水泥、柏油、庭園造景、放置貨櫃、提供停車或經營民宿、咖啡屋或營業設施使用及建築與農業經營無關設施等,都是屬於非作農業使用,依規定要改課地價稅。  該局貼心提醒,一經改課地價稅的土地,如符合自用住宅用地規定或恢復農業使用,於9月22日前提出申請按自用住宅用地稅率2‰課徵地價稅或課徵田賦,才能在當年度享受優惠稅率。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到不了的都叫做远方,回不去的名字叫家乡    昨天晚上,做了一个梦,梦到我又回到了家乡那老旧的小广场上,六七月的天气,正是细雨迷离。那建造了百余年的孔庙,虽然早已被改为设备先进的电影院,但是那重重的檐角下,依然庇护了成千上万只燕子,一到傍晚的时候,当微风吹动檐角的风铃,小燕子们就如同受到召唤一般,滑翔着向广场中飞来,看着那低低地向你冲过来的小生灵,不由得害怕的想闭上眼睛,谁知道一睁眼,它们已经欢快地飞到电线上,在好奇地打量你。    牌楼下的梁柱旁,卖冰粉的小摊子还是一如往常,那性子爽利的老板娘闲闲地打着瞌睡,和旁边卖花的老奶奶有一搭无一搭地聊着。老奶奶只是静静地坐着,一直举着一根细细的竹竿,从来也无需叫卖,因为竹竿上密密匝匝地挂着用白色细棉线串好的缅桂花、栀子花、茉莉花和素馨花,微风吹来,香气就给绵绵地送出去,路过这里的女孩子和妇女们,不论是爱不爱美的,都无法抵挡这温柔香气的诱惑,那白色花瓣上滚动着的水珠,则让她们心底里微微泛起一股怜惜的感情。那么,花一块钱买下一串,挂在胸前的纽扣上,仿佛,买下了一个小小的梦想,让这一天的日子,都过的轻快起来。    我就这么在梦里坐着,看着,看着时光不紧不慢有滋有味地走着,没有了时钟的滴滴答答,大家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心底的焦灼感就会被这种神圣的闲散一点点地熨平。看这几十年都没有改变过的窄窄的小巷子,小巷深处,就是我念过的小学和中学,我在这小巷子走过,这是我走了十二年的路,每一块砖石,似乎都留下了我的记忆。小学门前卖洋芋丝卷粉的大妈,卖麦芽糖的大爹,还有中学门前卖酸萝卜的大姐,依旧还是在熟悉的位置出摊,不过是,眼角多了几丝皱纹,眉间多了几丝风霜,多了几个叽叽喳喳打闹的儿孙,看到我,却还依然认得。殷切的要多给我一些带回家吃。    我明知道这是梦,但是在梦里我就是不愿意醒来,那些往昔觉得稀松平常甚至寡淡无味的生活,现在看来都是佳人难再得。只好放任自己在梦里多沉醉一会儿,醒来,依然要面对粗粝焦躁的现实生活,却连眼泪都再流不下来。这几天,我都在小心翼翼地读陆苏的《小心轻放的光阴》,每篇文字都不长,就几百字,所描绘的,也不过是极微小的物事,或是妈妈亲手做的桂花糖,或是奶奶留下的景泰蓝珐琅彩首饰盒,或是用几张彩色糖纸换来的蟋蟀……可是,必须小心翼翼地读,每次只舍得读几篇,因为读快了,会害怕很快就读完了,读快了,会发现自己思乡的情伤无法遏制地蔓延开来,几乎,让炎热的夏夜结冰。    我那么欢喜地读,却又是那么害怕地读,只觉得满腹欣喜酸楚,却不能对人言。说多了,是错,是被人看不起的矫情。我甚至不愿意去分享这样美好轻软的文字。因为我们都用嬉笑怒骂和愤世嫉俗来武装自己,一层一层的包裹自己曾经绵软丰盈的内心,我们以为,冷漠的铠甲才能保护我们不被伤害。(人生感悟 www.lz13.cn)时间长了,我们甚至会被冷漠异化,开始怀疑美好、嘲笑美好、厌恶美好,可是,天可怜见,我们是那么憧憬美好,却在长大的历程中,一点点的放开它,再也不敢触碰。    又想起这次端午节回家,遇到我小学时候的玩伴,她依然住在离我家不远的地方,已经结婚生子,看着那与儿时无异的圆圆脸庞,一时都不知道该如何言语。她却是笑笑,问我还喜欢吃酸的不。“当然喜欢!”。下午,就给我送来了两个铝制的小蛊,一蛊是青梅,一蛊是绿李。都用刀背拍扁,放上香香的油辣子、糖、盐腌上。一打开,就逗得我口水横流。还是小时候吃到的那个味道,让人吃的牙都倒了却停不了嘴。    我捻着一枚青梅,仿佛看到了小时候,她带着我去田里烤麦穗和土豆,吃成了花脸猫;去池塘里捞蝌蚪,结果掉水里了;吃她给我做的水腌菜拌饭,回家还央求着妈妈也给我做。过了那么多年,田没有了,池塘没有了,都被房屋和马路所取代。原汁原味的家乡,只存在于我的梦乡了。    那些过往,因为已失去而变得惆怅,而我,只能在别人的文字和自己的梦中一遍遍地重温,那些曾经被我们小心轻放的时光。 一个没挤上火车的人 要么滚回家去,要么就拼 人生的两个方向:一个是出门,一个是回家分页:123

即使挫败,也可挽回    人们除非对自己所做的工作抱有极高的热情,否则不能做出最丰富且极具创造性的工作。在工作进程中有一个原则,就是要想让人们对工作保持积极参与并感到快乐,最重要的是关注到这个充满意义的工作中的进程。这个进程可大可小,意义也可以崇高的形同治愈糖尿病,也可平反的如同向顾客提供实用的服务。    在这个进程原则中有一个拖后腿的因素。在所有减损工作参与感、快乐感和生产力的事件中,退步或者说工作踏上了歧途排在了拖后腿的第一位。我们研究表明,76%感觉过着好日子的人,也就是他们感到快乐并积极工作,会在工作上有很多的进步。只有13%感觉良好的人有过退步。反之,只有25%感觉糟糕的人展现了进步,而他们中67%的人都是在退步,更坏的是,退步对工作参与性的负面影响是进步对工作积极影响的两到三倍。    很明显,对于管理者来说,使他每天做的事情都能促进员工进步成为了必修课,而且还要最大程度的减少工作进程中的障碍。但退步总会发生。现在的公司为了生存需要,面临的新式工作经常是又棘手又复杂,所以这里有一个问题。有什么事可以让管理者在事情出现错误时保持员工的参与性、生产性和创造性的吗?这里有三条建议提供给你。    首先,不要把退步当做失败,而是当做挑战和学习的机会。从失败中学习,这是句老掉牙的话,但是太多的管理者好似忘了它,而且在事情做错时总是习惯责骂。来看看Alvin,我们调查的238个参与者之一,听听他怎么讲。    “到目前为止,我发现的每个解决方案对于项目来说都碰到了成本上的问题,我对于没有找到令人满意的结果感到十分焦虑。在这件事情上,没找到解决方法就相当于我没有能力!”    很显然,Alvin面临着一个难题,但是在还没有体会到任何进步之前,他就已经被困难打倒而且我们可以感到他的无助和自卑。(励志文章  www.lz13.cn)对比一下,看看Tim怎么说,他在不同公司工作,却对退步持有不同的态度:    “我给项目经理展示我的结论并且告诉他在进程中我们出现了一个小的失误。项目经理告诉我这没有关系,至少我们知道我们做了什么。”    最后结果是,Tim和他的团队取得了惊人的成功,然而Alvin和他的团队却永远没有找到那个答案。    其次,不要太早的被寻找答案而束缚。保持开放的心态去学习并不断改变策略。在一个复杂新颖的工作面前,一个令人满意的答案并不是在一开始就能冒出来的。如果人们想在过程中学到些什么,就需要多方位的去了解和界定问题。    最后,关注在小一些,易实现的成功上面。如果人们取得了一般性的胜利,那么退步的影响会变得小一些。关注在大胆梦幻的目标之上,可能偶然会成功,但是大多数可能会导致无谓的失败。在我们研究的26个团队中,Tim的团队是最成功的,他们的成员也是最有参与感,最快乐的,即使他们的项目严格说来是非常有难度的。他们的进程报告显示对于每一个退步,都会令他们产生5码的进程加速;而且,该团队的领导者和技术总监,知道应该怎样设定一个较为取中的目标。相反,Alvin的团队,是最没有参与感,最不快乐的团队之一,报告显示对于每一个进程他们都还要产生几乎两个点的挫败感。试想一下,工作在这两个团队之中会有多么不同的经历和感受。    这三个行动虽然不能完全抵消退步在员工参与中的消极影响,但他们确实能长期持续的减少影响。更重要的是,这些行动能够帮助把今天的退步转变为明日的进步。    你曾经在工作中挫败过并最终冲破阻碍甚至取得成功吗?那它是怎样发生的呢?分页:123

方令孺:在山阴道上  撩起窗幕,看初升的红日,可把它五彩的光华撒在湖上了么?可是,湖水呈现着一片冷清清的铅色,天空也云气沉沉。难道今天的旅行又要被风雨来阻挡么?  好久以来"故乡"就在吸引着我;百草园和三味书屋,这些美妙的名称,像童话一样,时时在我思想上盘桓。我想看看咸亨酒店,土谷祠,还想看看祥林嫂放过菜篮子的小河边……在那浓雾弥漫的黑暗时代,鲁迅先生在那里开始磨砺他的剑锋,终生把持它,划破黑暗,露出曙光。今天我决定要去瞻仰磨剑的圣地。  湖水轻轻地拍岸,像是赞同我的决心,天空也对我显出无可奈何的气色。七点钟我们就从北山下乘车前去。这时云雾渐渐稀散,清风吹送着月桂的芳香,阳光从薄云后面透射出来,像放下轻轻的纱帐,爱护似的,笼罩着大地。  汽车一转弯,将要到钱塘江大桥了,我看见高大的六和塔,岿然坐在林木蓊郁的山岗上,背负着远山与高空,下临浩渺的白水,气象非常雄伟。  在高楼钱塘江大桥有两层,底层走火车,上层走汽车,因此说像高楼一样的大桥。一样的大桥上,俯看江水,像一条潇洒的阔带,从西面群山之下,一撇而来,越流越宽,向东长逝,到眼睛所能见到的尽头,水和云都融合成一片混沌。  山川的壮丽和我心里正在思想的巨人形象,也融合在一起。  车在奔驰,风在欢笑,将要成熟的晚稻,沉沉地压在整片大地上。远处是重重叠叠、连绵不断的山峰,山峰青得像透明的水晶,可又不那么沉静,我们的车子奔跑着,远山也像一起一伏的跟着赛跑;萧山、河桥,刚刚落到眼前,却又远远退到车的后面。  中午到了绍兴城。  我们走在青石铺成的古老的街道上,心情是这样严肃又欢愉,眼睛四处张望,处处都像有生动的故事在牵引人。  一片粉墙反映着白日的光辉。新台门的门口簇拥着一群红领巾。他们一看到新来的客人,便又簇拥过来,牵牵客人的衣袖,抚弄客人的围巾,亲密地交谈,并争先要领路。我就和这些孩子们一道拥进了黑漆的大门。  这是一座古老朴素的房屋,空阒无人,可是,这方桌,这条台,这窗前的一把椅子都告诉了我们许多故事,就是在这座房子里,鲁迅先生幼年和农民儿子结成朋友;在父亲的病中分担了母亲的忧愁;从这里他认识了封建社会的欺骗与毒辣;被侮辱与损害的究竟是哪一些人!十七岁的时候,在一个刮风下雨的早晨,带了一点简单的行装,辞别了母亲,走出这座黑漆大门,奔向他一生战斗的长途。  百草园是芳草萋萋的后院。这是幼年鲁迅的乐园。孩子们在园里跑着,笑着,在那儿寻觅,可还有像人形一样的何首乌?他们又围在亭子旁边,仰着头,望着塑像;孩子们的脸,像朝阳照耀下初开的百合花,眼睛像星星一样的明亮,亮着无限亲切爱慕的光。  一座曲折如画的小石桥把我和孩子们引到三味书屋。书房里的陈设,正像鲁迅先生《从百草园到三味书屋》中写的一样,正中的书桌上,现在还放着寿老先生手抄的唐诗。好像这儿刚刚放学,老先生和学生们都吃饭去了。  今天,我们的孩子,有了明亮的课室,有了大片的草地,还有细沙铺成的球场。他们有了自由广阔的天地。我这样想着。突然在脑中出现一座勇士的雕像:  背着因袭的重担,肩住黑暗的闸门,放他们到宽阔光明的地方去。  我抚摸着身边一个孩子的头发,心中油然生出感激的深情。  我正在默默地寻思,一只小手伸过来了,又一只,又一只。原来时间已经不早,他们要整队回去了。我们热情地握手,说着:我们还要见面。  回来的路上,我们让车在河边慢慢开行。在静静的黄昏里,发光的小河上,滑着一只乌篷船。船尾坐着一个农民,戴着毡帽,有节奏地划动一根大桨。河岸上,有时是稻田,有时又是开着红花、黄花的青草地,草地上有一群牧童在放牛,牛背平得像一块石板,牧童从牛角间爬上爬下,牛万般温存地驯服着。  我不知道这可就是着名的山阴道?  鲁迅先生在一篇《好的故事》中描写过:  我仿佛记得曾坐(www.lz13.cn)小船经过山阴道,两岸边的乌桕,新禾,野花,鸡,狗,丛树和枯树,茅屋,塔,伽蓝,农夫和村妇,村女,晒着的衣裳,和尚,蓑笠,天,云,竹……都倒影在澄碧的小河中,随着每一打桨,各各夹带了闪烁的日光,并水里的萍藻游鱼,一同荡漾……凡是我所经过的河,都是如此。  生活本来应该是这样和平、美丽,而且光明,鲁迅先生所说《好的故事》,正是他所想望的好的生活。然而,在昏沉如夜的时代里,人们只能在朦胧的梦中见到,即使是梦,也被打碎!  今天,鲁迅先生在三十年前朦胧中看见的"许多美的人和美的事,错综起来像一天云锦,而且万颗奔星似的飞动着"的《好的故事》,不是在天上,也不是在水底,而在我们祖国大地上,到处出现了。并将"永是生动,永是展开,以至于无穷"。  转过山路,就看见了反映出幕天幽蓝色的湖水。远处城市,电灯通明,烘托着天空,像一片光的海。   方令孺散文精选 曹靖华作品_曹靖华散文集选 王统照作品_王统照散文诗集选分页:123


台中潭子會計及薪資委外
IC封裝產業節稅方式 電阻產業節稅方式 評選會議出席委員交通費,是否納綜合所得稅

arrow
arrow

    t99jiuy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