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潭子申請統一發票會計師事務所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推薦各項扣繳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南屯IPO架構重組暨企業併購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大雅會計記帳會計服務推薦

送給即將奔三的你的9句話,把握好這個年齡的自己  1、方向  一定要有自己的方向,不管起點有多低,都要坦然接受。  2、能力  要有一樣看家本領,把知識變成能力。  3、責任  用雙肩扛起責任,世上的事,最怕認真二字。  4、歷練  把每份工作都當成歷練自己的舞台。  5、細節  把時間和精力用在最能創造效益的地方,在細節上下功夫。  6、回報  每年帶父母旅游一次。  7、友誼  以相同的價值觀選擇朋友,無論對方富或貧窮。  8、充電  把重返校園或繼續充電認真列入計劃。  9、快樂  你將要做出每個選擇,都要能保證你比現在更快樂。 30歲以后才能看懂的八句話 30歲弄明白的30個道理 30歲人生的五堂課分頁:123

安妮寶貝:風中櫻花  有時候我喜歡王菲。她的歌好聽的不多,如果有就是絕美。比如暗涌。約定。暗昧。棋子。或者紅豆。粵語歌感覺是奇怪的。但是王菲的不同。王菲的粵語歌,似乎僅僅感受她宛轉憂郁的聲線就以足夠,而不用去了解她在唱著些什么。  看過她演唱會的VCD。眼睛下面粘著兩行碎鉆拼成的眼淚。是我喜歡的。很多時候,她的臉上是一種自我的表情。帶一點點孤寂。似乎和這個世界保持著一段只有她自己才知道的距離。最近看報紙,說她和竇唯離婚。是意料中的事情。一個注重自我的女子,即使在愛情中,也是孤獨的。她的心情,可以了解。  有些感覺是很難形容的。比如和朋友在DISCO。煙草和音樂的喧囂中,人會有點麻木。但是我喜歡看到一個表情冷淡的女子。紅唇,黑發。似乎可以隨時跟你走。但是她的靈魂離你很遙遠。我也喜歡看到酷的男人。他們有非常英俊的五官。但愿他們是可以隨時制造愛情的機器。因為有很多時候,愛情象空氣中漂浮的香水味道。頹敗迷離,留不下痕跡。  王菲唱著,你的衣服我今天仍然在穿,沒有留住你,卻依然是溫暖的。她還唱,街燈下你的輪廓太好看,我凝住眼淚才敢細看。然后她唱,我相信一切都有盡頭,相聚離開,都有時候。可是我寧愿選擇留戀不放手,直到風景都看透。如此種種,讓人黯然而溫柔。  不覺得她是漂亮的女子。但是她的聲音是美的。她的孤獨也是美的。很多時候,世間的男人并不懂得去欣賞一個女子的聲音或孤獨。所以喜歡王菲的女人比男人多。因為很多女人都是自戀的。男人喜歡看一張漂亮的臉。也許有時候他們對女人的靈魂并沒有太多要求。又或者,愛情本來就應該是簡單而原始的。  下雨的日子。整個城市象個潮濕陰郁的狹小盒子。讓人窒息。模糊地想起一些往事。想起自己在華山的絕頂上看到的灰紫色的天空。落日象一滴凝固的鮮血。整片山巒沉寂得只聽到風聲。人在瞬間感受的自然,無限貼近靈魂深處的夢想。也許對漫長的壓抑的現實來說,這些短短的瞬間,就已足夠。  所以我也不相信愛情。不相信長久。不相信諾言。但是相信一段癡切纏綿的感情,足以耗盡我們的深情和眼淚。十年和十個小時,并沒有區別。  朋友結婚的時候,去參加她的婚宴。看見她穿著鮮紅的旗袍,在賓客中穿梭。潔白的百合。艷麗的濃妝。心里想起的,卻是20歲的時候,陪她一起去北京。那時她失戀。夜行的列車上,躺在臥鋪上聽她的傾訴。溫暖的眼淚是沒有聲音的。漂泊的旅程,走得再遠,也走不出對愛情的失望。嫁一個人也許是安全的。很多時候,我們會僅僅因為寂寞或脆弱,而選擇一個人。  在報上看到某些報道,比如某個成功的女人,一生未嫁。感覺總是有些蕭瑟。我喜歡王菲的選擇。嫁個男人,給他生孩子,倒痰盂(報上報道,曾有記者在北京的四合院里拍下王菲早起的照片,蓬著頭發在倒痰盂)。然后感覺不愛了,就離開他。  春天最喜歡的花是櫻花。常常在一夜之間,迅猛地開放。突如其來,勢不可擋。然后在風中墜落。沒有任何留戀。日本人稱之為花吹雪。黃昏時散步,經過那一片櫻花樹林,看見粉白的花瓣還是不斷地在飄揚。突然想到,這是最盡情的花朵。因為它早死。就象某(www.lz13.cn)些一夜的愛情。沒有機會變壞。所以留下一生的回想。也許悲涼。卻是美的。  撲鼻全是你的氣味。明明沉淪窒息即將致死,我也懶得出氣。這是王菲的原諒自己。我喜歡這種激烈的感情。越激烈的東西越是冷酷。因為已經無路可走。放肆。縱容。自私。瘋狂。只有沉淪和墮落過,才知道自己付出的是什么。  真希望天氣能晴朗起來。我想著我能夠爬到高山頂上,再看看純藍的天空和大海。然后看看遠方我能夠愛的人。   安妮寶貝:身體和靈魂的距離 安妮寶貝:畫漫畫的男人分頁:123

冰心:無限之生的界線  我獨坐在樓廊上,凝望著窗內的屋子。淺綠色的墻壁,赭色的地板,幾張椅子和書桌;空沉沉的,被那從綠罩子底下發出來的燈光照著,只覺得凄黯無色。  這屋子,便是宛因和我同住的一間宿舍。課余之暇,我們永遠是在這屋里說笑,如今宛因去了,只剩了我一個人了。  她去的那個地方,我不能知道,世人也不能知道,或者她自己也不能知道。然而宛因是死了,我看見她病的,我看見她的軀殼埋在黃土里的,但是這個軀殼能以代表宛因么!  屋子依舊是空沉的,空氣依舊是煩悶的,燈光也依舊是慘綠的。我只管坐在窗外,也不是悲傷,也不是悚懼;似乎神經麻木了,再也不能邁步進到屋子里去。  死呵,你是—個破壞者,你是一個大有權威者!世界既然有了生物,為何又有你來摧殘他們,限制他們?無論是帝王,是英雄,是……一遇見你,便立刻撇下他一切所有的,屈服在你的權威之下;無論是驚才,絕艷,豐功,偉業,與你接觸之后,不過只留下一扌不[POU]黃土!  我想到這里,只覺得失望,灰心,到了極處!─一這樣的人生,有什么趣味?縱然抱著極大的愿力,又有什么用處?又有什么結果?到頭也不過是歸于虛空,不但我是虛空,萬物也是虛空。  漆黑的天空里,只有幾點閃爍的星光,不住的顫動著。樹葉楂楂槭槭的響著。微微的一陣槐花香氣,撲到闌邊來。  我抬頭看著天空,數著星辰,竭力的想慰安自己。我想:─—何必為死者難過?何必因為有“死”就難過?人生世上,勞碌辛苦的,想為國家,為社會,謀幸福;似乎是極其壯麗宏大的事業了。然而造物者憑高下視,不過如同一個螞蟻,辛辛苦苦的,替他同伴馱著粟粒一般。幾點的小雨,一陣的微風,就忽然把他渺小之軀,打死,吹飛。他的工程,就算了結。我們人在這大地上,已經是像小蟻微塵一般,何況在這萬星團簇,縹緲幽深的太空之內,更是連小蟻微塵都不如了!如此看來,……都不過是曇花泡影,抑制理性,隨著他們走去,就完了!何必……想到這里,我的腦子似乎脹大了,身子也似乎起在空中。  勉強定了神,往四圍一看:─—我依舊坐在闌邊,樓外的景物,也一切如故。原來我還沒有超越到世外去,我苦痛已極,低著頭只有嘆息。  一陣衣裳的聲音,仿佛是從樹杪下來,─—接著有微渺的聲音,連連喚道:“冰心,冰心!”我此時昏昏沉沉的,問道:“是誰?是宛因么?”她說:“是的。”我竭力的抬起頭來,借著微微的星光,仔細一看,那白衣飄舉,蕩蕩漾漾的,站在我面前的,可不是宛因么!只是她全身上下,顯出一種莊嚴透徹的神情來,又似乎不是從前的宛因了。  我心里益發的昏沉了,不覺似悲似喜的問道:“宛因,你為何又來了?你到底是到哪里去了?”她微笑說:“我不過是越過‘無限之生的界線’就是了。”我說:“你不是……”她搖頭說:“什么叫做‘死’?我同你依舊是一樣的活著,不過你是在界線的這一邊,我是在界線的那一邊,精神上依舊是結合的。不但我和你是結合的,我們和宇宙間的萬物,也是結合的。”  我聽了她這幾句話,心中模模糊糊的,又像明白,又像不明白。  這時她朗若曙星的眼光,似乎已經歷歷的看出我心中的癥結。便問說:“在你未生之前,世界上有你沒有?在你既死之后,世界上有你沒有?”我這時真不明白了,過了一會,忽然靈光一閃,覺得心下光明朗澈,歡欣鼓舞的說:“有,有,無論是生前,是死后,我還是我,‘生’和‘死’不過都是‘無限之生的界線’就是了。”  她微笑說:“你明白了,我再問你,什么叫做‘無限之生’?”我說:“‘無限之生’就是天國,就是極樂世界。”她說:“這光明神圣的地方,是發現在你生前呢?還是發現在你死后呢?”我說:“既然生前死后都是有我,這天國和極樂世界,就說是現在也有,也可以的。”  她說:“為什么現在世界上,就沒有這樣的地方呢?”我仿佛應道:“既然我們和萬物都是結合的,到了完全結合的時候,便成了天國和極樂世界了,不過現在……”她止住了我的話,又說:“這樣說來,天國和極樂世界,不是超出世外的,是不是呢?”我點了一點頭。  她停了一會,便說:“我就是你,你就是我,你我就是萬物,萬物就是太空:是不可分析,不容分析的。這樣─—人和人中間的愛,人和萬物,和太空中間的愛,是曇花么?是泡影么?那些英雄,帝王,殺伐爭競的事業,自然是虛空的了。我們要奔赴到那‘完全結合’的那個事業,難道也是虛空的么?  去建設‘完全結合’的事業的人,難道從造物者看來,是如同小蟻微塵么?”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只含著快樂信仰的珠淚,指頭望著她。  她慢慢的舉起手來,輕裾飄揚,(www.lz13.cn)那微妙的目光,悠揚著看我,瑯瑯的說:“萬全的愛,無限的結合,是不分生─—死─—人─—物的,無論什么,都不能抑制摧殘他,你去罷,─—你去奔那‘完全結合’的道路罷!”  這時她慢慢的飄了起來,似乎要乘風飛舉。我連忙拉住她的衣角說,“我往哪里去呢?那條路在哪里呢?”她指著天邊說,“你迎著他走去罷。你看─—光明來了!”  輕軟的衣裳,從我臉上拂過。慢慢的睜開眼,只見地平線邊,漾出萬道的霞光,一片的光明瑩潔,迎著我射來。我心中充滿了快樂,也微微的隨她說道:“光明來了!  (本篇作于192O年4月lO日,最初發表于北京《晨報》192O年4月3O日,后收入北新書局出版的黃皮叢書之一《閑情》,北新書局1932年12月初版。) 冰心作品_冰心散文集 冰心:春水全集 冰心:繁星全集分頁:123

ACC711CEV55CE


台中潭子資本配置
台中潭子財團法人稅務諮詢 台中北區商標登記 營所稅是什麼?營所稅制度介紹

arrow
arrow

    t99jiuy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